If you're brave to say GOODBYE ,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Friday, April 27, 2012

Sorry, bae

用front cam照的好不清楚 
是一块比50仙大一点的白色块 
希望现阶段是稳定期 但愿它维持这个面积
会变成一辈子的印记? 我也不知道


刚刚又去google看资料
现在我的相信已经增加至80%了 我也认了  
原来毛发变白已经属于严重阶段了
毛囊里的黑色素已经损坏 要医治就更难了
因为这样所以会中皮肤癌的机会比别人更高
我当初应该乖乖听话的 它也许不会恶化


今早起床时又有新发现
左边的眉毛开始变白了
应该是在发展期 不知道明天起床又会轮到哪里


恩 我坦然地接受这个不争的事实
一直哭只会让自己更累 对病情也没有帮助
我接受 我皮肤生病了 
要开始吃帮助增加黑色素的食物了
明天才跟妈妈讨论吧  


虽然我不相信 可是这一刻我好希望奇迹发生
希望它奇迹似地慢慢消失 真心希望  
公公 这是一种对我的考验吗? 
来的太早了 =X 
人生原来可以有那么一个意外 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 


这个小女孩也患上Vitiligo
她的白色块也包围了整个右眼 所以睫毛也发白了
有点不舍得的心情
再迟些我浓密的睫毛也会这样  =(










对不起 我可爱的亲古们我不是刻意让你们担心
只是我需要一个发泄的管道 也想要写下我所有的不安
开始会很害怕 担心所有未来
一切来的太突然 我也没有plan B 
没有一个女生可以接受自己拥有这样的一张脸吧 我也不例外 
谁来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Siwon

1 comment:

  1. 去试下吃usana吧...
    我可以帮你给你的意见只到这里...
    剩下的靠你自己取决惹...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