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re brave to say GOODBYE ,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Sunday, May 13, 2012

Just let it be

对 医生说的跟我的猜测全中 
她只花了3分钟证实 就一句: Vitiligo 
现在有在涂药 效果不知道 一个月后再判断
药效因人而异 有的痊愈 有的完全不见效
如果涂药不行...就真的要变黑了 
她推荐了一种让体内产生黑色素的药
总的来说是 一种吃了会让皮肤变黑的药 
可是怎么办 我不想 =X

从岛旅游回来后 晒黑的我的额头更明显
杨妈妈把我骂惨了 
明知道自己不能继续晒太阳 还要去沙滩
还因为这样跟她吵了起来 
她就是一直不停地在提醒我 我有这样的病
她说的每一句都正中我难过的
妈妈 其实我不是不在乎 这是我的脸 我比谁都更在乎 

我已经尽量不去想 更多更多的以后 我只是想暂时就这样
想太多只会让自己不停地去在意 只会让自己意志消沉 何必呢?
药我涂了 现在静观起变好吗 
当然现在这种特殊情况发生了 我必须要有plan B 
我的未来计划暂时hold住吧 我会实现的

Siw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