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re brave to say GOODBYE ,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Thursday, April 26, 2012

Keep smile , please

我要如何冷静 如何压抑
到底要用什么心情去看待
我告诉自己我很平静 顺其自然
可是完全做不到 一想到以后就好茫然
一看到妈妈眼泪就在打转
我的未来 我的梦想 该怎么办 


告诉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可是我控制不了脑袋 拼命往不好的想
为什么要自己一个人哭那么惨
不是世界末日 就算是我也不会这样
不哭了 比起更多不幸的孩子 我是幸福的 


妈妈从起床后就不停地到房间帮我涂药
好难过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这样的妈妈
绝对不让眼泪当她面前留下 
刚才坐在外公照片前跟他哭诉
我问他为什么是我 我做错了什么
外公没有回答我 


杨惜雯 请拜托停止哭泣影响情绪 医生说要保持心情开朗 =)
我相信就算天塌下来 爸爸妈妈依然在我身边的 


Siwon

4 comments:

  1. siwon,be strong !
    家人朋友都会为你加油的! :)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qian babe 我会加油的 =D 谢谢你的加油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