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re brave to say GOODBYE ,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Thursday, April 26, 2012

Im afraid

我应该早点去看医生的 
也忘了那块白斑是几时冒出来的, 2个月前? 3个月前? 
因为它不痛不痒没有对我有任何影响也不太明显
所以我没有去理它 


可是最近我发现我白头发越来越多 
照镜子时突然发现不只额头那里有白色块
原来整个左眼已经被白色块包围着 
嘴角还有一小块 
前天还发现我的几根睫毛也变白了 


我一直认为杨妈妈的担心是多余的 
她从上个月开始就不停要我去看医生 可是到今天我依然没去
刚才还告诉她既来之,则安之


不过越想越觉得奇怪 所以去google了 
我找到一个跟我症状类似的
每看到下个我符合的特征 心就会跳慢半排 
虽然还没有去看皮肤专科 可是我觉得70%机会是它 
这个全球只有1%-2%人会得到的不幸 好像正在靠近我了


白癜风
以局部或泛发性色素脱失形成白斑为特征,是一种获得性局限性或泛发性皮肤色素脱失症,是一影响美容的常见皮肤病,易诊断,治疗难。


看到无法根治这个字眼时 我有种得了癌症的心情
那种眼泪随着滑鼠往下滑动而落下的心情 原来那么糟糕
未来的我会怎么样我不敢想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皮肤病这辈子都要跟着我? 
跟了我19年 我以为都结束了 原来它根本没有离开过
不管是季节性的脱皮 脚跟破裂流血 手脚毛孔阻塞 皮肤炎 我都忍过了
可是这次为什么是脸? 一个无法对别人隐藏的部分 要我怎么去不介意...


医生说病人的心理情绪跟病情有莫大的关系
在妈妈面前我还是会继续"既来之,则安之"的
如果我难过,她一定更担心的 
要保持心情愉快开朗 不介意别人的眼光 (最近别人都慢慢发现白色块的存在了)
Think POSITIVE  


ps: 如果检查之后,是真的,那么就会跟Michael Jackson得到一样的病 是我的荣幸吗? 


Siw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